米家互联网热泵干衣机发布 35分钟快烘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3日,米家互联网热泵干衣机正式发布,售价3999元。米家互联网热泵干衣机采用的热泵烘干技术,能够还原衣物蓬松柔软质感。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3日,米家互联网热泵干衣机正式发布,售价3999元。米家互联网热泵干衣机采用的热泵烘干技术,能够还原衣物蓬松柔软质感。一次最高可烘10kg衣服,35分钟快烘功能,并且能够在烘干衣服的同时为衣物除菌除螨,除菌率达99%。支持22种烘干模式,全面、精准呵护不同衣物,拥有4大护衣功能:衣干即停、正反匀烘、三档干衣度、镜面内筒,可以防磨防皱防损,衣物烘干更彻底。提供2种排水模式,除了外接出水管排水,同时内置大容量储水盒存水,即使在无下水环境下也能随意安装使用。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