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5G手机中国价格最香:还拉低了全球手机价格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0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媒体报道,中国市场的5G智能手机价格下跌速度比最初估计的要快的多,而这也进一步拉低了全球手机的价格。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媒体报道,中国市场的5G智能手机价格下跌速度比最初估计的要快的多,而这也进一步拉低了全球手机的价格。

报道称,根据上游手机产业链的消息,由于5G芯片供应商之间的激烈竞争,导致5G芯片价格进一步拉低,这也造成手机厂商能够推出更加实惠的入门级机型。作为全球智能手机第一大市场,中国手机市场上5G智能手机的价格下跌速度比最初预估的要快。

报道中指出,作为目前全球第一大手机制造商的华为以及不断在海外市场发力的小米公司,都在不断推出入门级的5G手机,以需求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这也导致其他手机厂商加大了竞争和降价力度。

按照目前的价格,中国市场的5G手机的降价比原先预期的快了近两个季度。这也使其他国际品牌不得不快速作出反应,在有限的时间内调整成本结构,以保证其在手机市场的竞争力。

此外,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依然低迷。而随着苹果、三星、OPPO、vivo等将发布新的5G机型,预计下半年5G手机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而高性价比的机型,将成为下半年赢得手机市场份额的关键性因素。

标签: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