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20年二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出货量约661万台 同比增长17.7%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发布的平板电脑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661万台,同比增长17.7%,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发布的平板电脑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661万台,同比增长17.7%,“后疫情”时代,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快速恢复。

按中国平板电脑市场主要厂商分类,苹果:重返出货第一。二季度苹果iPad出货量约为276万台,同比增长18.7%,占据41.8%的市场份额。

华为:同比增幅最高。二季度华为平板出货量约为245万台,同比增长59.5%,市场份额占比37.1%。

微软:表现稳中有升。二季度微软平板产品出货量约为23万台,同比增长16.0%,出货量市场份额占比3.5%。

联想:消费市场增长。二季度联想平板出货量约为17万台,同比下降19.1%,出货量市场份额占比为2.6%。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