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暴跌99%!暴风集团公告:或被终止上市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曾被股民冠以“妖股之王”的暴风集团再度引发关注,8月10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曾被股民冠以“妖股之王”的暴风集团再度引发关注,8月10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

暴风集团股票已于2020年7月8日起暂停上市。暂停上市期间,公司仍在多方面接洽市场上的审计机构,但截至公告披露日并未与相关审计机构签署协议,导致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一个月内仍未能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因此深圳证券交易所有权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曾经的暴风集团,风光无两,自其2015年3月24日上市后,竟在短短40天内以37个连续涨停板打破了A股市场的涨停记录。彼时,暴风的股价从7.14元/股飞涨至327元/股,其市值更是高于400亿元。

今年7月1日,暴风被深交所暂停上市时,市值较鼎盛时期蒸发99%,仅剩4.88亿元。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