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苹果后 谷歌也封杀腾讯投资的《堡垒之夜》游戏:官方回应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继苹果后,谷歌的安卓平台也下架了腾讯投资的《堡垒之夜》游戏,对于这款人气大作来说,怎么就突然遭遇到这样的情况呢?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继苹果后,谷歌的安卓平台也下架了腾讯投资的《堡垒之夜》游戏,对于这款人气大作来说,怎么就突然遭遇到这样的情况呢?

面对苹果和谷歌分别将其新增支付手段后的《堡垒之夜》游戏从Play商店和iOS应用商店下架的做法,随后Epic Games已声明对苹果提起类似诉讼,在Google同样做出下架举动后,Epic Games也同样因涉嫌违反反垄断法而对Google提起诉讼。

Epic对Google的部分指控在某些方面超出了对苹果诉讼的范围,例如还指控Google在与OEM厂商的交易中,以及在将Google Play商店与Google的店内计费系统绑定的过程中存在反竞争行为。

Epic在起诉书中表示:“Epic提起本次诉讼是为了结束苹果公司不公平和反竞争的行为,苹果公司以违反法律的方式维持其在两个不同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市场上的垄断地位:iOS应用分发市场,和iOS应用内支付处理市场。

Epic公司并不是在为自己受到的伤害向本院寻求经济赔偿。Epic也不是为自己一家公司寻求有利的待遇。

对于苹果要求开发人员通过App Store分发应用,Epic并不持有异议。但是Epic表示,苹果要求开发者使用他们的支付方式,这一点是不公平的,通过苹果自己的支付系统,苹果获得了所有应用内数字商品收入的30%,而这些数字商品是《堡垒之夜》的全部商业模式。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