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收盘大涨逾11% 股价突破1800美元创历史新高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截至当地时间周一美股收盘,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股价上涨11.2%,报收于1835.64美元,这是该公司股价首次突破1800美元,创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截至当地时间周一美股收盘,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股价上涨11.2%,报收于1835.64美元,这是该公司股价首次突破1800美元,创历史新高。

如果按照当地时间周一的收盘价计算,特斯拉的市值为3420.93亿美元,超过了宝洁公司的3368.65亿美元。

此前,外媒报道称,今年7月份,国产特斯拉Model 3在中国的注册量环比下降24%,至11456辆。尽管如此,这一消息也并没有阻止该公司的股价上涨。

标签:特斯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