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重大升级 全新Logo公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18日,京东官方宣布京东物流升级,带来全新的品牌形象、品牌使命以及品牌愿景。新的品牌形象由JDL三个字母组成,其中JD即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18日,京东官方宣布京东物流升级,带来全新的品牌形象、品牌使命以及品牌愿景。新的品牌形象由JDL三个字母组成,其中JD即京东,是京东物流发展的根源和价值观指引;L代表Logistics(物流),也是 Lead(引领)、Link(链接)、Less(简捷)和 Love(爱)。京东物流的全新品牌使命是技术驱动,引领全球高效流通和可持续发展。新的品牌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基础设施服务商。组织架构将升级为“梦想 787”,即全国7大区域、8个前台和7个中后台。目前,京东物流除了送京东零售的商品,还提供了多项服务,包括:寄快递、寄生鲜、寄鲜花、寄药品、送重货、送大件、洗家电、修手机。此外,除了寄送快速服务,京东物流还拥有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和技术服务,比如:商务仓、干线运输、航空运输、铁路运输、销量预测、全链条解决方案等等。京东物流可提供积木式物流产品矩阵,自由搭配、任意组合、一站服务。

标签: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