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发布SR-C20A与SR-B20A条形音箱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雅马哈(Yahama)推出了两款价钱实惠的条形音箱,型号分别为SR-C20A和SR-B20A。外形均采用一体式设计,支持HDMI和蓝牙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雅马哈(Yahama)推出了两款价钱实惠的条形音箱,型号分别为SR-C20A和SR-B20A。外形均采用一体式设计,支持HDMI和蓝牙,提供了内置锁孔,可轻松壁挂在电视墙上。

SR-B20A外形为910mm宽,53mm高,颜色有黑色、红色、白色。内置2个高音喇叭,2个全音域,2个低音炮,有立体声、标准、电影、游戏四种音效模式,支持杜比数字、DTS数字环绕、DTS虚拟:X。8月25日在京东平台首发,售价2080元。

SR-C20A外形较为紧凑(23×2.5英寸/约58.4×6.4厘米),内置低音+双无源扬声器,除虚拟环绕声模式,还支持另外四种(标准、立体声、游戏、电影)。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