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Imaging Edge™ Webcam直播软件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20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电脑端应用程序Imaging Edge™ Webcam,用户只需将索尼相机通过USB连接到电脑,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20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电脑端应用程序Imaging Edge™ Webcam,用户只需将索尼相机通过USB连接到电脑,即可通过该程序将相机变身为高品质的网络摄像头,一步实现完整的网络直播和视频通讯解决方案。该程序还充分利用索尼先进的影像技术,如快速的自动对焦性能,高分辨画质以及不同相机独有的相关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高附加价值的网络直播和视频通讯体验。目前Imaging Edge™ Webcam支持已经上市的35款索尼数码相机,支持的索尼相机型号包括:Alpha 9 II、 Alpha 9、 Alpha 7R IV、Alpha 7R III、Alpha 7R II、 Alpha 7S II、Alpha 7S、 Alpha 7 III、 Alpha 7 II、 Alpha 6600、Alpha 6400、Alpha 6100、RX100 VII、RX100 VI、RX0 II、RX0、vlog相机ZV-1等*3,也包括最新发布的Alpha 7S III。

标签: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