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国微上半年营收14.6亿元 净利4亿 同比暴涨108%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19日,紫光国微发布2020年中期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64亿元,扣除合并范围变化的影响,同比增长24.14%;归属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19日,紫光国微发布2020年中期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64亿元,扣除合并范围变化的影响,同比增长24.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2亿元,同比增长108.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后净利润3.56亿元,同比增长63.32%。公司特种集成电路业务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实现了大幅增长;智能安全芯片在重点行业市场及海外市场的业务规模同样保持快速增长,全面进军工业互联网、物联网、车联网等新兴领域;晶体业务受5G商用基站布网、高端频率元器件国产化替代等因素的驱动下,收入同比稳定增长。其中,5G超级SIM卡已经在北京、四川、湖南、贵州等13个省市开始试点销售,全面覆盖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公司也与众多虚拟运营商及通信产业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借助超级SIM卡拓展5G市场,共同发展5G产业生态。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