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LE中国授权展,创造后疫情时代IP营销新机遇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8月19日
2020CLE中国授权展,创造后疫情时代IP营销新机遇 ......

随着我国新冠疫情的减退,各行各业的市场需求也得到了大规模释放。为了抢占后疫情时代的商机,众多企业纷纷开展了多元化的品牌营销战略,而其中最为亮眼的当属IP营销策略。在流量为王的互联网时代,企业与热门IP合作营销产品,不仅能够大幅带动该产品的销量,更可以在短期内提升品牌知名度,吸引目标消费群体的关注与喜爱。

比如我国知名的IP授权及运营企业优扬传媒,就在拿下“小羊肖恩”的中国独家IP授权后,在今年7月先后与童装品牌FILA KIDS合作出品联名系列秋冬款童装,又与著名保温杯品牌——富光达成合作推出小羊肖恩联名保温杯保温壶系列产品。“小羊肖恩”联名秋冬款童装及保温杯保温壶上市后,在儿童及家长消费群体内深受欢迎,均为合作企业带来了不俗的销量和品牌曝光率。

CLE中国授权展,整合优质IP资源

时下的大热IP并不少见,但许多企业都缺乏接触合适IP的机会。作为亚洲规模巨大且极具影响力的专业授权贸易展会,2020年第十四届CLE中国授权展就能够为国内各行企业提供与国内外IP授权商、授权代理商深入交流合作的平台。

据悉,CLE中国授权展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自2007年开始已成功举办13届,环球影业、特纳等国内外知名授权商更是选择CLE中国授权展作为其在亚洲地区唯一参加的授权展会。

汇集国内外热门IP,打造IP资源胜地

2020年10月21-23日,第十四届CLE中国授权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CLE中国授将汇集来自于全球各地的400+优质参展企业,展出1800+热门IP项目,IP种类涵盖卡通动漫、文化艺术、影视娱乐、名人明星、生活方式、企业品牌、体育运动、非盈利机构、网络游戏、网文图书等所有IP品类,为各行企业打造IP资源盛地。

在国际IP领域,小猪佩奇版权方eOne、Hello Kitty版权方三丽鸥、韩国知名社交媒体IP Kakao Friends、经典精致的Discovery探索频道等都将一一登场,环球影业、孩之宝、美泰、特纳、暴雪、育碧等更是多次参展。

而在国内IP领域,腾讯视频、爱奇艺、网易、奥飞等也将纷纷到场,给予参观企业丰富的优质IP选择。不仅如此,今年展会将特设博物馆授权专区,故宫博物院、陕西历史博物馆、苏州博物馆、大英博物馆等知名博物馆IP,都将悉数亮相。

行业活动丰富多彩,促进IP产业圈合作交流

所谓的IP授权不仅是只有双方合作出产品这么简单,要想将IP营销最大价值化,就要不断学习IP营销中的经验与技巧,才能事半功倍。为了让前来参观的被授权企业更加了解IP授权圈,CLE中国授权展的主办方在展会同期还会打造各种丰富的行业活动,多渠道助力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CLE中国授权展同期现场活动包括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中国品牌授权精英学院以及CLE授权之夜。此外,还有IP授权生态圈赋能文旅融合发展大会、IP授权生态圈赋能商业地产高峰论坛、中国品牌授权专题研讨会、参展企业的IP推介会或发布会等各大活动,让寻求IP营销热点的企业能够大有所获。

推出IP365X.com,打破双方信息壁垒

为了打破品牌与授权企业之间的信息不对称现象,CLE中国授权展主办方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还构建了由政府指导和由非盈利机构运营的第三方IP备案查询平台——“IP365X”。该平台集合各行业广泛的授权商及被授权商资源,能够高效打通信息壁垒,推动多种授权IP与各行企业之间的商业对接合作,并为合法备案的IP在遭遇法律纠纷时提供司法佐证依据。

当前,2020年第十四届CLE中国授权展参观预登记系统已经全面开放。现在您只需要登录(http://suo.im/5Sdl4W)注册,或者关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官微或CLE中国授权展官微,仅需40秒就能完成预登记。如果贵企业想在后疫情时代进行高效的IP营销,CLE中国授权展将会是您不容错过的IP产业盛会。

标签:2020CL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