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818二十四小时战报出炉 苏宁支付交易量21.66亿元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8月19日
苏宁金融818二十四小时战报出炉 苏宁支付交易量21.66亿元 ......

苏宁金融818二十四小时战报新鲜出炉,数据显示,8月18日0点至24点,苏宁支付交易量21.66亿元,扫码支付126104笔;消费贷投放额突破5亿元,财富管理交易量突破17亿元。

本次818,秉承“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宗旨,苏宁金融协同苏宁易购、苏宁小店、家乐福等线上线下资源,推出超级支付日、APP 5折购帮你省,任性付分期免息、任性贷任性挺你,财富管理为你赚等众多818福利,业务全面覆盖支付、消费金融、财富管理等场景,让金融服务像水一样融入消费者购物的各个环节,真正做到“在你身边”的同时“为你分担”,切实助力消费。

标签:苏宁金融818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