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冰箱海净防御法则:传承德式匠心,引领健康冰箱新风潮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8月24日
博世冰箱海净防御法则:传承德式匠心,引领健康冰箱新风潮 ......

德国细菌学家罗伯特∙科赫,归纳出鉴别细菌的 “科赫法则”,成为医学界病原鉴定的金科玉律,为病原微生物学系统研究方法奠定基础; 德国免疫学家保罗∙埃尔利希,开创药物成分“系统筛选法”,启发后人发现青霉素,助力人类开启战胜病菌之路; 德国医学家埃米尔∙贝林开创“血清疗法”,征服破伤风等致命疾病,成为现代传染病治疗的重要原则。

科技医学先驱奠基,德式匠心一脉传承

德国科学家们在近现代科技医学领域的系列发现,让人类突破自然选择制约,以创新探索精神革新现代医疗法则,推动人类健康事业发展,这种德国式精神内核,成就了德国在世界科技、健康医疗领域的领先地位。每一次德式精神的传承,都是在创立新的法则。博世家电作为行业先行者,开创健康冰箱领域防御法则,沿袭德式匠心,引领行业不断创新向前。

海净防御三大法则,高效抗菌健康抑菌

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中国人餐桌上的首要议题,冰箱则是家庭食品安全的前线要地。消费者在使用冰箱的过程中存在着威胁健康的三大隐患:细菌滋生引起食物污染;冰箱内部的温度波动引起细菌滋生,加速食材变质腐败;冰箱内的异味串味等问题。而博世冰箱革新性的海净防御法则以清风抗菌、健康抑菌、清味隔离三大防御法则,全面营造细菌难以生存的安心环境,让家庭食品安全核心免受细菌侵扰,守卫家庭成员安全健康。

清风抗菌法则,以铂金净风系统对冰箱内部空气进行动态循环过滤,抗菌有效率高达99.99%,让食物免受细菌侵扰,为家庭食品安全筑起健康屏障。

健康抑菌法则,通过零度维他保鲜技术、双擎冷动力和智能恒温系统,实现高效抑菌,严控细菌滋长。零度维他保鲜技术能够精准控制温度和湿度,让食物温度处于接近0℃但不低于0℃的状态,延长食品保存期的同时提升保存质量,紧锁食材原生营养,高效保鲜健康加倍;而双擎冷动力采用双压缩机协作,在完成精确控温的同时,亦可实现急冻锁鲜抑菌;智能恒温系统,以多个高灵敏度温度传感器,全方位监测整机内外部温度,开启智能储鲜新体验,全面保障食品新鲜品质。

清味隔离法则,利用内部空间规划和功能精细控制,为食材存放保驾护航。空间分配上采用精细化分储,生熟分类存储,降低交叉污染可能性,实现科学食物存放原理;另配的独立多循环系统,不同间室独立循环、独立控制,杜绝食品串味问题,以精确控制实现高效锁鲜,让食物保存更加健康。

革新科技不止保鲜,守护健康品质生活

多年来,博世家电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便捷安心、舒适健康的居家生活环境,让消费者与家人悠享日常生活的珍贵宁静与片刻无忧。博世冰箱海净防御三大法则,让冰箱功能不止保鲜,更成为每个家庭健康生活的品质保证。

博世冰箱用最出色的保鲜结果锁住食材鲜活营养,颠覆传统冰箱定位,为饮食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以高效可靠的抗菌、抑菌体验,为消费者带来可感知的高品质体验,将家庭健康置于首位。

健康冰箱领风者,博世引领行业科技新风

从简单的食品存储刚需到健康锁鲜追求,冰箱在人类生活中的定位不断迭代进化,已经成为现代高品质健康生活的守护者。博世家电作为行业领军品牌,通过科技革新不断优化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既能高效保鲜,又能健康抑菌的食品储存解决方案。

博世冰箱以健康冰箱领风者之角色,引领健康冰箱新的标准。而博世家电也以每一次德式匠心传承,为健康生活方式树立德系精工标准,通过每一次科技革新将健康清风和科技新风吹入家电行业,造就行业未来新风向。

标签:博世冰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