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款NFC一碰连网移动路由器官宣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26日,华为宣布了旗下首款NFC一碰连网移动路由器——华为移动路由。同时支持移动网络和有线网络上网:有宽带的地方用有线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26日,华为宣布了旗下首款NFC一碰连网移动路由器——华为移动路由。同时支持移动网络和有线网络上网:有宽带的地方用有线网络,没宽带的地方用移动网络,可满足移动办公使用,也适合移动出行携带。华为移动路由提供了4种高效上网模式,具体包括:1、移动网络转Wi-Fi,即插SIM卡,将移动信号转化为Wi-Fi信号。2、移动网络转有线,插SIM卡,将移动信号转化为有线信号,接驳台式机等设备;3、有线网络转Wi-Fi,跟普通路由器的功能相同。4、有线网络转有线:外接有线宽带,为台式机等提供有线信号。此外,华为移动路由还支持断网自动切换,有线网络、无线网络任意一条断网,都能自动秒级切换到另一条,网络恢复后又会自动切换到原来的状态。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