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CEO陈睿:新用户仍是二十岁左右 付费率很高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2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哔哩哔哩今日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其第二季度总净营收达人民币26.176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0%,超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哔哩哔哩今日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其第二季度总净营收达人民币26.176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0%,超出市场预期,而毛利润为人民币6.040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0%。

财报发布后,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睿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上半年B站在用户增长方面取得了佳绩,新增用户仍然是20岁左右的年轻群体,而且付费率很高。

陈睿指出:“在用户画像方面的话,其实跟以前区别不大。我们的新用户仍然是在20岁左右,而且一如既往地,我觉得我们在用户增长方面,先追求质量,再追求数字。”

“从质量上来看,你看我们现在公布的一些数字,包括79分钟的日均使用时长、包括超过5000万的DAU、包括52亿次的月平均互动等等,其实都证明了我们用户增长数量的同时,它的质量也是跟以前一样好的。”

陈睿强调,2020年上半年,B站的新增用户当季付费率很高。从2017年到2019年,B站用户付费率不断提高。

“B站本身是一个高留存高粘度的平台。我们今年的用户增长并没有改变B站的这个属性。它的用户数量虽然提高地更快了,但它仍然是一个高粘度高留存的平台。”

由于第三季度属于暑期,对于B站来讲,是一个旺季,有机会加强用户获取,B站会继续做品牌提升和品牌宣传。

据介绍,B站宣传的主题是“你感兴趣的视频都在B站”。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