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X概念手表 3D柔性曲面屏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25日,华米科技Amazfit X概念手表正式开启众筹,指导价1999元,众筹价999元。Amazfit X概念手表采用2.07英寸3D柔性曲面屏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25日,华米科技Amazfit X概念手表正式开启众筹,指导价1999元,众筹价999元。Amazfit X概念手表采用2.07英寸3D柔性曲面屏,应用了3D玻璃热弯工艺,通过700℃超高温加热及6道压弯工艺。屏幕分辨率为206×640、326ppi、支持100%NTSC色域、430nit亮度。整体采用全金属一体式设计,仅重46g,同时加入了线性马达和压感按键,取代传统的实体表冠。内置205mAh弯曲锂电池,日常使用续航长达7天,磁吸式充电设计,不到2小时即可充满。搭载全新的 BioTrackerTM2可穿戴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可以实现对心率、血氧以及个人健康评估系统PAI生物引擎的数据采集。不仅可以24小时监测心率过高、自动识别房颤等心律失常,更能监测血氧指数,掌握身体变化。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