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联合《这!就是街舞3》推出限量款粉晶蓝牙耳麦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2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27日,Razer(雷蛇)联合《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推出了雷蛇丨街舞3限量款蓝牙耳麦。8月29日0点至10月14日23点30分正式预售,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27日,Razer(雷蛇)联合《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推出了雷蛇丨街舞3限量款蓝牙耳麦。8月29日0点至10月14日23点30分正式预售,预售价799元。雷蛇丨街舞3限量款蓝牙耳麦作为北海巨妖粉晶系列耳机的最新产品,采用萌猫元素设计,粉晶配色。定制调教的40毫米驱动单元配合超低延迟体验,在打造清晰的沉浸式体验的同时,提供流畅的音效和竞技优势;蓝牙5.0无线连接确保可靠,一次充电可续航达50个小时。Razer Chroma RGB幻彩灯光技术,猫耳及耳罩可单独调光。波束成形麦克风能够确保更好的隔音效果和更清晰的语音体验。

标签:雷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