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京东方)与中国建设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0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展开全面深入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展开全面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在合作中,中国建设银行将为京东方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双方还计划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在金融服务及技术创新领域展开课题研究和项目研发。通过全球领先的显示设备及系统,京东方将为中国建设银行提供软硬融合的智慧金融以及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中国建设银行实现智能化转型。

标签:京东方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