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秘钥,点金之石,你需要的2020CLE中国授权展最强攻略在这里

转载 新闻稿 | 2020年09月01日
成功秘钥,点金之石,你需要的2020CLE中国授权展最强攻略在这里 ......

谁掌握了IP,谁就有了开启行业未来发展的钥匙。2020年10月21-2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简称:CLE中国授权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是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授权贸易展会,今年CLE中国授权展看点十足。

你需要跨界,CLE给你一万种可能

一个成熟的IP需要产业化,就需要提供一个跨界的可能,CLE中国授权展之所以能吸引如此众多国内外知名IP方的注意力,正是因为它本身就是跨界合作的“聚合体”。

展会汇集了玩具游艺、服装配饰、食品饮料、礼品纪念品、文具办公、婴童用品、电子数码、图书出版、健康美容、软件游戏、家居家纺、音乐音像、运动户外等不同行业企业,也提供了和文旅、美陈策展、商业地产、餐饮、公园游乐园、演出演艺、教育等不同行业机构合作的可能性。

今年展会将跨界范围进一步扩大,商品授权类预登记观众比去年同期增长35%,目前已经发展相对比较成熟的IP授权行业纷纷到场,例如阿迪达斯、耐克、美特斯·邦威、森马、小猪班纳等服装行业企业,蒙牛、伊利、美赞臣、旺旺、亿智等食品饮料行业企业以及真彩、晨光、得力、启路等文具行业企业均已预登记。

今年展会被授权商领域进一步扩展到主题空间和实景娱乐领域,包括保利、碧桂园、万科、龙湖、雅居乐等文旅地产,万达、百盛、利群、王府井等商场购物中心等。此外,还有icon、酷乐潮玩、名创优品、屈臣氏、全家、罗森等潮流便利店。CLE中国授权展将IP授权跨界可能演绎得淋漓尽致。

国际巨头遇上国产原创,经典IP碰到新潮IP,你需要的点石成金都在这里

为了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解决品牌同质化问题,IP授权已经成为品牌实现自我突破,“点石成金”的关键一步,如何找准品牌定位、创造内容,打造产品,创造价值,如何选择对的IP授权,精细化运营,CLE中国授权展给出海量优选方案,任君采撷。

今年展会可以多维度满足IP授权需要,一方面环球、美泰、孩之宝、暴雪、Caterpillar、eOne等国内外众多知名授权企业将CLE作为其在中国市场独选的行业展会,独家授权,满足IP授权的国际化需求。

另一方面,今年CLE中国授权展进一步开拓IP类型,既包含众多拥有庞大粉丝群、在产品开发上有丰富经验的经典IP,例如小黄人、海绵宝宝、变形金刚、小猪佩奇、芭比、超级飞侠等,又包含诸多能够展现“国潮”魅力,轻易吸引话题性和关注度的国产原创IP,如熊出没、葫芦娃、吾皇万睡、同道大叔等,展会还吸引了最火爆的潮流IP参展,如泡泡玛特、52TOYS、TOKIDOKI、新世相、摩登天空等。在IP授权领域,CLE中国授权展将会提供更多选择,创造更多可能,实现更多价值。

今年展会特设博物馆授权专区,将汇集国内外知名博物馆,如:故宫博物院、三山五园、陕西历史博物馆、苏州博物馆、大英博物馆、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等,都将悉数亮相。

大咖在身边,IP授权手把手教,行业先锋你来选,原来展会还可以这样玩

对于很多品牌商而言,CLE中国授权展不仅是一次行业展会,同期活动同样值得期待。今年展会同期活动再次升级,包含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中国品牌授权精英学院培训及CLE授权大奖评奖等,聚焦授权领域新趋势、新玩法、新模式,探讨授权行业广泛关注的热门话题,共享IP授权生态圈,助力被授权品牌方了解授权业务,推动中国授权业发展。

现在展会即将开始,还没有预约登记的小伙伴,需要紧张起来,现在登录CLE中国授权展参观预登记系统(http://suo.im/5Sdl4W),或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免费获取入场券,享受VIP服务,既然心动,何妨行动!

标签:CL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