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GS Pro/ES手表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IFA2020荣耀全球媒体发布会在德国柏林举办,发布了两款全新荣耀系列智能手表,其中荣耀手表GS Pro海外售价为249.9欧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IFA2020荣耀全球媒体发布会在德国柏林举办,发布了两款全新荣耀系列智能手表,其中荣耀手表GS Pro海外售价为249.9欧元,约合人民币2023元,售价99.9欧元起;荣耀手表ES售价为99.9欧元,约合人民币809元。

荣耀手表GS Pro配备1.39英寸454×454分辨率AMOLED显示屏,专为年轻探索者打造,重45.5克,支持5 ATM级防水,拥有25天超长续航(GPS开启48小时)与登山、滑雪等100多种专业户外模式设置,并荣获此次IFA户外创意穿戴设备金奖。荣耀手表GS Pro将提供运动版、活力版两种款式,运动版有碳石黑、极地白、潮汐蓝三种配色可选。

荣耀手表ES配备1.64英寸456×280分辨率AMOLED臻彩屏,重21克,内置“腕上私教”运动功能,提供5 ATM级防水,续航可达10天,30分钟可实现70%电量快充,支持多达95种运动模式,提供陨石黑、珊瑚粉、冰岛白三种配色可选。

标签:荣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