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携手同仁堂打造“智慧中医”新标杆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同仁堂(香港)国药有限公司签定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商定,双方将以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为基础,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同仁堂(香港)国药有限公司签定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商定,双方将以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为基础,助力智慧培训应用打造,建设营销自动化服务平台、A.I.智慧办公中台系统、智慧中医电子病历、跨地区(跨境)智慧国医全球诊疗体系等方面的合作,推进双方各自发展战略的实施,实现彼此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双赢目标。科大讯飞作为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有着长期的研究积累,在感知智能、认知智能等多项国际赛事上屡次拔得头筹。此次签约,不仅是科大讯飞“平台+赛道”行业布局在医疗赛道的重要收获,也是人工智能在医疗行业开疆拓土的重要节点。

标签:科大讯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