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2020 OPPO开发者大会:或将全面展现OPPO发展布局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9月11日
前瞻2020 OPPO开发者大会:或将全面展现OPPO发展布局 ......

    近日,备受行业关注的2020 OPPO开发者大会宣布将于9月24日线上开启。目前,大会官网(网页搜索“2020 OPPO开发者大会”,或通过OPPO开放平台官网进入)已正式上线,并启动公开预约报名。

  作为OPPO面向开发者、合作伙伴及用户的年度盛会,2020 OPPO开发者大会以”智融合 共未来”为主题,围绕软件体验与服务升级、多元生态开放、跨场景间的互融互通,洞察万物互融时代趋势与创新机遇,携手开发者与合作伙伴,共创革命性的用户体验。

  成为面向行业及用户的年度盛会,或将全面呈现OPPO软硬服一体的最新成果

  据了解,本次大会设置主会场和7个专场,分别为应用服务专场、云与loT专场、技术能力开放专场、游戏专场、商业专场、内容生态专场和安全专场。

  OPPO开发者大会自举办以来,备受行业开发者及合作伙伴关注。发展至今,已成为全方位呈现OPPO在软件平台、IoT生态、互联网服务等领域发展成果及布局的年度盛会。

  根据大会议题方向理解,2020 OPPO开发者大会面向行业开发者、合作伙伴、用户,或将会带来ColorOS 11战略版本发布,以及OPPO在IoT生态、互联网服务的最新动向。

  ColorOS 11战略版本,国内率先基于Android 11定制并正式发布的手机系统

  9月7日,ColorOS官方微博已宣布正式启动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升级公测版限量招募。其实,ColorOS早在今年6月份,就基于谷歌首次正式对外公布的Android 11 Beta1版本,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迅速完成适配,推出了面向OPPO Find X2系列的ColorOS开发者测试版,成为国内首批提供Android 11Beta版尝鲜体验的手机系统。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1点10分,谷歌低调放出Android 11的正式版本。颇为意外的是,OPPO再次为国内用户创造了惊喜,ColorOS快速推出了升级公测版本申请!ColorOS适配进程的不断提速,让行业看到OPPO对用户体验的重视,也让大家对9月24日的2020 OPPO开发者大会更加充满期待。

  OPPO更加开放的IoT生态,将吸引更多头部品牌厂商加入

  除手机系统外,作为“手机厂商的第二战场”的IoT生态,同样备受关注。OPPO从2019年开始发力IoT领域,在产品方面,目前已经形成了“手机+手表+耳机”的个人场景三大核心入口。9月初,OPPO智能电视也通过3C认证并受到媒体与用户的广泛关注。

  而在技术方面,区别于其它手机厂商IoT业务的逐渐品牌产业化,OPPO探索万物互融时代下IoT生态的发展则更具有开放性。于2019 OPPO开发者大会发布的HeyThings IoT平台,可以让品牌设备厂商在硬件不改动的前提下,仅通过较少的开发工作量,就能够实现智能设备接入平台,并为合作伙伴带来了多场景智能化解决方案。此外,合作伙伴还可以通过OPPO海量的用户资源与优质的营销渠道及营销方式,来提高产品体验、产品销量与品牌影响力。

  随着OPPO在IoT产品布局的不断丰富,以及IoT生态合作的更加开放,兼顾用户产品体验与行业发展的OPPO IoT生态,或将会让OPPO在愈发激烈的IoT市场竞争中厚积薄发,并吸引更多头部品牌厂商加入。

  OPPO成熟的互联网开放生态,将在软硬服一体下再次迸发新活力

  在万物互融的时代趋势下,催生着组织内外模式的变化,让手机终端、生态合作伙伴和用户三者之间形成内外一体,互融共生。

  OPPO作为最早耕耘互联网生态的手机品牌之一,以OPPO开放平台为窗口,围绕开发者与合作伙伴在应用开发、内容分发、运营推广、营收变现、内容生产、移动安全等维度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建立了完善的生态体系和行业解决方案,携手开发者与合作伙伴,共同服务用户。

  OPPO成熟的互联网开放生态,在软硬服一体的能力支撑下,也将再次迸发新活力,为互联网生态行业带来更多惊喜。这让行业开发者、合作伙伴以及用户对2020 OPPO开发者大会有了更多的期待感。

  目前,2020 OPPO开发者大会已启动公开预约报名,微信搜索“OPPO开放平台”公众号,或登录“2020 OPPO开发者大会”官方网站即可预约报名。

标签:OPPO 202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