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栖大会斑马网络专场倒计时,三大亮点看智联网汽车趋势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9月14日
云栖大会斑马网络专场倒计时,三大亮点看智联网汽车趋势 ......


全球顶尖科技盛会——2020云栖大会将在9月17日在在线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数智未来,全速重构”为主题,聚集众多科技大咖和产业生态,智能交通和智慧出行更是成为本届大会重要亮点之一。

今年以来,《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汽车驾驶自动化分级》、新基建、交通强国等重要政策不断出台,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的重要性从策略上升到战略、从地方上升到国家、从学术辩论变成了实践。德勤近日发布报告的显示,未来3-5年,汽车智能网联化将迎来一轮高速推进,预计至2030年,中国运营的自动驾驶车辆将达到3000万辆,居世界第一。

然而,智能交通和智慧出行的发展并不会一帆风顺,需要整个汽车交通产业从硬件到软件的迭代升级,其中智能车载操作系统和产业生态是智能网联发展的关键。据了解,本次云栖大会上斑马网络将以“数据定义汽车”为先导理念,通过三个核心分论坛全景呈现新斑马在车载操作系统和汽车产业数字化建设新进展。

《AliOS全车智能生态分论坛》将重磅透出基于自研AliOS打造的最新斑马智行5.0车载操作系统,引领智能汽车功能升级新趋势。《汽车产业数字化转型分论坛》吸引了国内顶级车企一汽、上汽和车载内容生态企业蜻蜓、新华智云等参与,面向汽车行业人士分享产业数字化探索和内容建设最新案例。另外,《开拓整车生态新蓝海—— 基于AliOS的智能汽车产业新生态分论坛》将首次对外披露斑马网络车载小程序建设重要进展,打造国内车载应用标杆。

精彩即将开启,线上云栖大会斑马网络携三大分论坛等你来阅。

标签:云栖大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