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带货达人周榜出炉 罗永浩、衣哥、陈婷进入TOP3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9月11日
抖音直播带货达人周榜出炉 罗永浩、衣哥、陈婷进入TOP3 ......

近日,新榜发布了“抖音直播带货达人周榜”,统计了从8月31日到9月6日的抖音带货达人数据。本次上榜共50人,榜单前三名分别为罗永浩、衣哥和陳婷mm。上榜的第四位至第十位依次为:岳老板、小影夫妇、陈三废gg、丰回翡翠、罗拉密码、朱瓜瓜和刘轩豪。

上周开始罗永浩直播间开启每周两次的带货模式,两场直播销售额均在2000万+,老罗也以922.7的带货力指数荣登带货达人周榜第一名。衣哥上周仅开播一场,累计观看人数达1380.49万。发布剧情类作品的刘轩豪成为新加入榜单达人中的黑马,带货力指数903.4,位列第十。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几位达人带货都有什么亮点。

罗永浩带货稳定输出 衣哥收割男性消费市场

本周抖音直播带货周榜罗永浩重回第一,被称为“科技界的郭德纲”的老罗,在直播带货中更加如鱼得水。老罗直播间的用户主要以喜爱科技的男性为主,他的带货能力也反映在周榜的成绩上。

衣哥依靠短视频和直播吸粉无数,他的直播主要以男装、护肤、生活用品类为主,粉丝大部分为男性群体。衣哥的直播带货以“低价”闻名,团队选品优质价格诱人。衣哥的直播为男性粉丝的服装搭配提供了参考,涨粉速度惊人的同时还有高度的粉丝粘性。

罗拉密码等达人 带货表现依旧不俗

罗拉密码抖音粉丝381万,是一名在国内有影响力的原创服装设计师。她选择在每周三、周五晚固定直播,直播间卖的商品主要为服装品类。在服装圈闯荡了18年的罗拉密码曾经专注于线下销售,但在短视频平台试水后,她重新审视线上销售的潜力。原本对她只作为服装品牌宣发阵地的抖音平台,现在成为了卖货发力的主战场。

几位达人连续多次上榜,带货成绩稳定,直播中拥有自己的特色标签,粉丝转化率高。抖音直播带货达人周榜向大众展示抖音每周带货能力TOP50的达人,为大众呈现出了抖音带货趋势,具备参考分析价值,同时引导直播带货正向积极的行业竞争。

标签:抖音直播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