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uds Live联名FILA推定制版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三星宣布,将与韩国运动品牌FILA(斐乐)进行合作,推出Galaxy Buds Live FILA真无线耳机限量版,售价为209000 韩元(约1203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三星宣布,将与韩国运动品牌FILA(斐乐)进行合作,推出Galaxy Buds Live FILA真无线耳机限量版,售价为209000 韩元(约1203元),且仅在韩国市场推出,限量2000部,9月10日起通过三星官网和FILA部分渠道开售。三星Galaxy Buds Live FILA限量版在包装里,除了耳机本体外,还将提供一个印有双方品牌Logo的联名包装盒、一个包含FILA标志的包装盒盖、一个以FILA鞋盒为灵感的方形包装盒以及一个带有FILA标志性鞋款小比例模型的钥匙扣。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