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与威马汽车展开合作 共塑下一代汽车数字座舱和5G体验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Qualcomm与威马汽车科技集团9月9日宣布,双方将合作支持威马未来车型采用先进的汽车数字座舱和5G体验。致力于打造新一代智能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Qualcomm与威马汽车科技集团9月9日宣布,双方将合作支持威马未来车型采用先进的汽车数字座舱和5G体验。致力于打造新一代智能网联汽车。威马汽车将在自2021年初的全新量产车型上采用第三代高通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及高通骁龙汽车5G平台,并结合威马汽车在智能系统、数据融合方面的优势,支持全新WMConnect智慧数字座舱在语义理解和视觉感知、车内全场景服务、人车全空间交互等方面的智能化创新。

作为汽车行业首个人工智能(AI)助力的可扩展数字座舱平台,第三代高通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先进的异构计算架构旨在为下一代智能网联汽车在计算性能、能效、图形与多媒体处理、人工智能、安全等方面提供支持。其卓越的性能与支持域集成的特性将助力汽车制造商打造突破性的全新驾乘体验。

威马汽车将基于骁龙汽车5G平台打造全新WMConnect智慧数字座舱,成为国内首批同时实现5G技术与车载以太网技术布设的整车企业,可显著提升其驾乘体验和汽车安全性,打造高速、安全、智能的网联汽车。骁龙汽车5G平台能够为丰富的车载体验提供支持,包括低时延的数千兆比特传输速度、车道级导航精度和完整的集成式C-V2X解决方案等特性。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