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发布全新游戏云解决方案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10日,腾讯云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游戏解决方案及游戏服务器引擎GSE、游戏原生数据库 TcaplusDB等多款新产品。在以云游戏为代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10日,腾讯云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游戏解决方案及游戏服务器引擎GSE、游戏原生数据库 TcaplusDB等多款新产品。在以云游戏为代表的全新发展赛道上,腾讯云将从技术、产品、资源、生态等层面助力游戏产业的快速发展。游戏研发阶段,腾讯云将向客户开放腾讯游戏原生的NOSQL数据库Tcaplus DB,该数据库支撑腾讯旗下《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数百款游戏每日4000万以上PCU,可以帮助游戏厂商应对高并发访问需求。同时,借助游戏多媒体引擎GME以及游戏服务器引擎GSE,开发者可以减少游戏功能组件开发上的人力成本。腾讯云还联合知名游戏引擎Unity、Cocos,以及音频引擎Wwise,通过深度整合共建开发生态。在这些引擎之上,开发者可以快速接入腾讯的云服务。在游戏专场上,腾讯云正式推出“互动云游戏”解决方案,其中,“直播+云游戏”互动新玩法即将在斗鱼上线,预示着云游戏正式进入2.0时代。现在通过“互动云游戏”的功能,用户在观看游戏直播的同时,可以申请与主播一起开黑、PK。未来,腾讯云将持续投入资源以丰富游戏的技术产品生态,提供包括游戏数据与营销、游戏防沉迷与未成年人保护、用户体验质量优化、游戏热更新等在内的各类云端方案。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