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中国用高德 国内首个大数据出游指南上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11日,高德地图正式上线“高德指南”,覆盖350个城市吃住行游购娱全品类热门推荐。作为国内首个大数据出游指南,依据高德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11日,高德地图正式上线“高德指南”,覆盖350个城市吃住行游购娱全品类热门推荐。作为国内首个大数据出游指南,依据高德地图十亿“过来人”的真实出行大数据,真实是高德指南的最大特点。同时,李佳琦、闫妮、黄龄、贾玲、倪妮、张天爱、马丽等作为“最美家乡推荐官”,推荐自己家乡城市里好吃好玩的“私藏”榜单也在这一天上线高德指南。目前,高德指南首批上线的是出游榜单、酒店榜单和美食榜单。在高德地图上搜索“高德指南”或者“城市名+指南”,即可查看各城市的高德指南榜单。模式上,高德指南分为榜单模式和旅行地图模式,用户可以直接在地图中看到周边吃喝游玩目的地,探索周边。场景上,高德指南既有本地人爱去榜,也有外地人必去榜;会考虑初夏秋冬不同季节的出游榜;还有适合亲子、情侣、自驾等不同需求的细分榜单。

标签:高德地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