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发布秋招报告:博士生人才需求激增71.5% 留学生求职规模翻倍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BOSS直聘今天对外发布《2021应届生秋招早鸟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2021应届生平均月薪为6812元,招聘规模最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BOSS直聘今天对外发布《2021应届生秋招早鸟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2021应届生平均月薪为6812元,招聘规模最大的前五个行业分别为互联网/IT、教育培训、房地产/建筑、专业服务和金融。

同时,高学历人才需求大幅度增加,博士岗位的招聘需求激增71.5%,主要集中在计算机软件、互联网、医疗健康、“新基建”等热门产业。数据显示,博士学位岗位的平均月薪为26523元。其中,计算机软件行业的博士生平均月资高达41709元。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