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下一款SUV将首发英伟达Orin芯片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2日,理想与英伟达以及德赛西威在北京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理想汽车将携手英伟达和德赛西威共同打造智能汽车。英伟达作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2日,理想与英伟达以及德赛西威在北京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理想汽车将携手英伟达和德赛西威共同打造智能汽车。英伟达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计算公司将和德赛西威共同为理想汽车提供强大的计算平台。理想汽车将在2022年推出的全尺寸增程式智能SUV上率先使用NVIDIA Orin系统级芯片中运算能力最强的产品;理想汽车所使用的NVIDIA Orin芯片的单片运算能力可达到每秒200TOPS(每秒200万亿次运算),是上一代Xavier系统级芯片的7倍;基于强大的硬件系统,理想汽车将实现最高可达到Level 4级的自动驾驶功能,并为终端用户提供软件、硬件的可升级方案,整车运算能力最高可扩展至2000TOPS。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