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与中国移动合作升级 联合推出“双V会员”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7日,蚂蚁集团与中国移动联合宣布将全面升级合作。双方共同推出的数字会员产品“双V会员”,首次互通中国移动、支付宝及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7日,蚂蚁集团与中国移动联合宣布将全面升级合作。双方共同推出的数字会员产品“双V会员”,首次互通中国移动、支付宝及阿里生态服务场景,全面升级用户权益。新升级的“双V会员”权益服务范围将从支付宝拓展至阿里巴巴生态,覆盖衣食住行多场景,天猫超市、饿了么、优酷等阿里巴巴生态伙伴,中国移动旗下品牌咪咕音乐等将悉数参与。另外,权益范围还涵盖星巴克、哈根达斯等第三方品牌,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同时,双V会员还为会员提供流量、话费及5G终端购机券等通信权益。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