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时代之作 美商海盗船发布K100旗舰游戏机械键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12日
划时代之作 美商海盗船发布K100旗舰游戏机械键盘 ......

近期,著名高性能游戏外设和DIY发烧硬件品牌美商海盗船,发布了极具竞争力的全新旗舰级游戏机械键盘K100 RGB。有搭载德国Cherry MX银轴与搭载美商海盗船自主超快1.0mm触发键程的OPX光学机械轴体的两种版本。

K100 RGB搭载CORSAIR AXON超处理黑科技,能实现4000Hz的轮询率与回报率,与传统游戏键盘相比,反应速度提升至少四倍。外观采用精致的阳极氧化拉丝铝面板、多功能iCUE实体控制旋钮、44区可自定义的三边RGB灯带以及闭口字符PBT双色注塑键帽。
通过美商海盗船强大的iCUE生态软件,可以对K100 RGB进行深度定制,如按键重定义和宏编程等。K100 RGB搭载的的六颗专用宏按键功能更进一步,兼容于Elgato Stream Deck软件,可以完成丰富的直播功能与应用程序功能,为直播主提供强大的支持。K100 RGB还具有全新的多功能实体iCUE控制旋钮,可方便地在切换背光、多媒体控制时发出命令,或在使用创意应用程序及游戏中用作额外滚轮功能,iCUE旋钮的所有功能均可在iCUE中编程。
K100 RGB专用的媒体按键和标志性的美商海盗船铝质音量滚轮可以方便地控制媒体,磁吸腕托采用了质地柔软的人造革配合记忆海棉,能大幅降低长时间使用的疲劳感。通过自带的USB HUB,可以将其他设备方便的连接到键盘上方便走线,或方便地连接iCUE NEXUS伴侣式触控设备。8MB的板载存储空间最多可以保存200个带有自定义宏、设置以及最多20套RGB灯光的配置文件。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