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在一起》催泪瞬间 台铃抗疫义举引高度肯定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0年10月13日
回顾《在一起》催泪瞬间 台铃抗疫义举引高度肯定 ......

“在战场上,战友牺牲,军人可以脱帽致敬,但我们不行,我们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能放松戒备。作为医护者,最大的价值,就是你坚强地站立着,更多人的生命才会有希望。”、“你逞完能,给我平平安安地滚回来!”、“武汉加油!”……这些令人动容的台词,出自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铸就了国庆档最感人的荧屏瞬间。

日前,《在一起》已经播放完结,十个单元,每个单元短短两集的一个小故事,没有一秒钟是多余的,每一个细节都充满意义,没一张画面都是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燃点、泪点兼具,让人仿佛亲临抗疫现场。

在第二个单元故事《摆渡人》中,雷佳音饰演一名外卖员辜勇,虽然只是一名普通的外卖员,但他竭尽所能帮助身边的人,奔走在空旷的城市之间为广大市民带去生活便利。在武汉开始封城后更是自主当起志愿者,骑着电动车为医院医护们送上热腾腾的饭菜,开私家车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

《在一起》中这些感人的故事都来源于真实,剧中这些拼搏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解放军指战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外卖小哥,都是基于真实人物原型的艺术创作。就像《摆渡人》中辜勇这个人物的创作原型正是武汉外卖骑手老计。

在武汉暴发疫情最严重的期间,老计骑着一辆电动车、顶着感染的风险为武汉人民买菜、送药。日日夜夜、风雨兼程,让封闭期间武汉市民的生活物资多了一重保障。而与此同时,在无数个像老计一样平凡的外卖小哥,逆行在抗疫一线的时刻,电动车行业技术领导品牌的台铃也义无反顾的奔向战疫前沿,与外卖小哥们并肩作战,更与千千万万位一线抗疫英雄同行,在抗击疫情的到路上跑得更远!

武汉疫情发生后,台铃不仅向外卖员老计捐赠新车,还向武汉各大抗疫医疗机构捐赠了多批次的台铃电动车,用于支持武汉医护人员安全出行、居家随访等工作,切实提高抗疫效率。疫情危急关头,台铃首发《电动车行业驰援武汉倡议书》,号召企业携手同行,抗击疫情;全民抗疫大幕拉开,台铃又再度发起驰援全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者的行动;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快速蔓延,台铃主动开展跨国驰援并携手联合国开展国际支援,助力全球战疫。

《在一起》给了观众一个重温艰难岁月的机会,我们为那个“拐点”,那些“摆渡人”、“救护者”而感动,也将永远记得他们不可磨灭的贡献和永不言弃的战斗。我们相信,当每一个平凡的人凝聚在一起,终可以做成不平凡的事。

标签:《在一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