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mini/Pro/Max不再附赠耳机和充电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14日
苹果iPhone 12/mini/Pro/Max不再附赠耳机和充电器 ......

10月14日,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包装盒将没有电源充电器或Lightning EarPods耳机,以减少手机对环境影响. 取而代之的是,将只配备一条USB-C转Lightning的线缆。苹果表示,此举意味着它每卖出一部iPhone都要消耗更少的原材料。它还允许使用更小的零售包装盒,这意味着同一个运输托盘上可以多装70%的设备,并减少碳排放。

网友认为,这更多的是为了加速机型换代,增加苹果的利润,降低运输成本。更有网友吐槽,不造手机更利于环保。

标签:苹果 iPhone1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