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发布DJI L1激光可见光融合负载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15日
大疆发布DJI L1激光可见光融合负载 ......

近日,大疆发布全新的激光可见光融合负载——禅思L1。集成了Livox激光雷达、测绘相机、高精度组合导航系统和三轴增稳云台等模块。搭配经纬M300 RTK与大疆智图软件,可实现全天候、高效率、高精度实时三维数据获取及复杂场景下的后处理重建。在数据获取过程中,DJI L1可实时生成具有真实色彩的高密度点云,配合高精度组合导航系统,保证数据准确性,后处理点云精度可达厘米级。基于DJI L1的多回波特性,在植被茂密的区域,其激光可穿透植被冠层,获取地物及地面的点云数据,配合大疆智图,可快速完成数据预处理。L1与经纬M300 RTK、大疆智图组成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为真彩点云数据或实景模型的产出效率带来革命性提升。其既适用于地形测绘、工程测量,在电力巡检、能源基础设施运维、应急测绘等场景下也能发挥关键作用,让数字信息赋能更多行业领域。

标签:大疆 L1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