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圈布局“刷脸支付”,倾情打造智慧出行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0年10月16日
迈圈布局“刷脸支付”,倾情打造智慧出行 ......

近几年来,移动支付方式已经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人们的衣、食、住、行的支付几乎都是采用手机支付,移动支付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人们出门不带钱包成了常态。随着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加速推进,移动支付在各地公交的拓展速度正不断加快,由于国家对安防行业的大力支持,生物识别技术更是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

随着人脸识别技术的快速发展,人脸识别技术从最初的被怀疑精准不高,使用风险性大的现象已经大大得到改善,而使用人脸识别技术的便利性越来越被大众接受,近年来在市场逐步得到广泛应用。

随着智慧城市正在各个城市建立,智慧交通作为智慧城市的一个关键部分,人脸识别技术在车载移动POS机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深圳市迈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科技前沿城市-深圳,对于技术创新和新技术的发展具有高度的敏感性,迈圈公司高度关注人脸识别技术的研发与技术应用。近两年来,公司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到人脸识别技术的研发,把人脸识别技术应用到智慧公交行业。

迈圈布局“刷脸支付”,倾情打造智慧出行。为了快熟满足市场发展和需求,深圳市迈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刷卡扫码功能的车载多功能刷卡机成熟的技术基础上进行产品升级,增加人脸识别功能,推出了“人脸识别多功能刷卡机”系列产品(如图一),该产品主要用于城市智慧公交、企业通勤巴士、校巴、楼巴、门禁系统等场景,为大众智慧出行又提供一款便捷的乘车支付方式,为智慧交通收费方式提供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

图一;人脸识别多功能刷卡机M6658GF5C系列

人脸识别多功能刷卡机支付方式:

人脸识别多功能刷卡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从智慧城市治理方面,“人脸识别乘车“系统可与城市公共安全联动,对社会危险人员进行采集、识别并在后台管理系统中及时采取预警措施,助力城市公共安全防范,为百姓安全出行提供更好的保障,迈圈人脸识别支付系统是一款基于脸部识别系统的支付平台,该系统不需要钱包、信用卡或手机,支付时只需要面对人脸识别刷卡机屏幕上的摄像头,系统会自动将消费者面部信息与个人账户相关联,整个交易过程十分便捷。人脸识别刷卡机突出优点为:

1)方便快捷:无需携带IC卡和手机即可刷脸乘车, 刷脸平均时间小于300ms。

2)安全保密:设备采用独立硬件芯片模块加密,数据通讯使用RSA2048签名。

3)可靠性:人脸摄像头模块使用逆光宽动态模组,满足正常乘车环境使用需求。

4)灵活性:系统可灵活配置乘客权限、时间段控制 ,黑名单管理。

5)美观性:设备使用7寸大屏显示,高端大气。

6)简单性:安装简便,无需专业人员指导,按照说明书即可自行完成安装。

优质研发团队打造优质产品

深圳市迈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2年底成立,一直专注于移动互联相关产品、城市智慧公交收费终端及云平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坚持“合力智慧、共赢发展”的合作理念,追求和谐共赢发展。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经拥有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资质,荣获双软企业、AAA级企业、国家高新企业荣誉。

深圳市迈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富有创新力的、科技型国家高新企业,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导向,聚焦战略,开放合作,不断完善自己。

迈圈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智慧公交收费终端系列产品、NFC 技术、NFC无源电子货架标签系列产品、2.4G电子货架标签系列产品、智能电子桌牌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从云到端的服务,从规划到执行,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公司技术人员对于产品的设计注重顾客的核心需求,以专业、专注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良品质的产品和一流的售后服务,开拓创新符合现代移动互联科技的产品,不断满足市场需求。

时至今日,深圳市迈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在上述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是智慧公交收费终端系列产品成为“头部城市智慧公交收费终端企业的供应商”这一可喜成绩。但是深圳市迈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不满足现状,有更广阔的视野与格局,所以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紧跟时代潮流的发展,快速推出“人脸识别多功能刷卡机”产品,满足市场需求。

深圳市迈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原有的车载多功能刷卡机M6658GD5C系列(如下图二)、M6638GD3C系列产品(如下图三)已经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的市政公交、企业通勤、公园&景区的门禁入闸,并出口国外。更令人高兴和自豪的是,迈圈为我们的首都北京提供了大量品质优良、性能可靠的车载多功能刷卡机和管理云平台。设备和系统的稳定运行,为北京市政智慧公交的建设出了一份力,产品质量得到了相关领导的肯定和广大北京市民的好评,迈圈公司以高品质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自己挣得了荣誉,树立了行业标杆。

图二:车载多功能刷卡机M6658GD5C系列

图三:车载多功能刷卡机M6638GD5C系列

迈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合力智慧、共赢发展”,秉承着“诚信铸就品牌,创新引领未来”的企业核心理念,以高新技术为导向,以品质卓越为准绳,以用户满意为根本,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为用户打造最贴心便捷的产品,立志用科技改变未来,带给用户更加贴心的体验。随着时代的迅速发展,迈圈更是立足创新,紧跟时代潮流。相信这样一家企业,在不远的将来,定会做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标签:人脸识别 迈圈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