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亿现金 百亿流量 知乎「海盐计划」正式上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13日
五亿现金 百亿流量 知乎「海盐计划」正式上线 ......

近日,知乎「海盐计划」正式上线,百亿流量、五亿现金助力图文答主视频内容创作,帮助图文答主通过视频分享自己的知识、经验和见解。 1、图文转视频创作工具。图文内容秒转视频,AI配音和视频字幕一键生成,加入计划即刻体验,图文答主创作视频无「边界」。新工具的出现大大降低了图文作者创作视频的门槛和难度,提高了图文答主们视频创作的效率。 2、发视频就能赚钱。加入即可获得播放分成,播放越高收益越高。投稿主题视频活动,还有额外现金大奖。五亿现金奖励,等你来!真金白银补贴答主视频创作,加入计划后,发布1分钟以上原创视频即可获得现金收益。创作中心-创作收益每日更新收益数据。创作不断,收益不断。3、专属百亿流量扶持。加入即享百亿曝光扶持,更有知乎独立视频流加码优质视频推广。 4、签约机会。包装推广享商业变现,1v1深度运营,专属包装推广策划团队,从选题到制作,从分发到推广,全程服务。 5、创作者学院。课程培训创作技巧与攻略,帮助你想尝试视频创作。

标签:知乎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