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全场景智能联接解决方案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13日
华为发布全场景智能联接解决方案 ......

10月13日,由联合国宽带委员会和华为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全球超宽带高峰论坛(UBBF 2020)在北京开幕。论坛以“智能联接,共创行业新价值”为主题,探讨了智能时代联接产业发展的挑战与机遇。会上,华为常务董事汪涛正式发布了“全场景智能联接解决方案”,面向家庭场景,推出智能分布式接入解决方案;面向企业场景,推出三大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园区网络、智能品质专线以及智能云网解决方案。

具体包括: 1、智能分布式接入:该解决方案对家庭终端、局端和网管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实现千兆全屋Wi-Fi覆盖、高品质的业务体验和质差用户精准识别,助力运营商从人口红利走向体验红利。 1、智能园区网络解决方案:该方案通过LAN&WAN统一管控、Gbps全无线接入和基于AI的智能运维,帮助运营商打造面向企业上云的一站式网络解决方案。 2、智能品质专线:该方案通过全光交换能有效降低时延,支持运营商打造1ms时延圈,给高端企业用户带来极致体验;基于Liquid OTN技术的灵活硬管道,可以实现2M~100G灵活带宽接入,及业务无损调节;通过捆绑波长或子波长的管道资源,为企业客户提供波长级专网。 4、智能云网解决方案:智能云网是华为面向云时代、打造的云网一体化网络解决方案。它以智能IP网络为基础,构筑一张高质量的云业务专网,提供企业上多云的服务。

标签:华为 智能联接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