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杯选手获最豪华应援团助威,全家男女老少齐上阵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0年10月20日
京东杯选手获最豪华应援团助威,全家男女老少齐上阵 ......

10月17日,北京四道口白夜网吧门庭若市,2020年京东杯S2穿越火线电子竞技大赛大众赛省赛北京站在此举行,北京区域实力顶尖的CF民间高手云集于此,一较高下。

比赛现场,前来观赛的CF爱好者络绎不绝,各大战队的粉丝团也亲临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人群中一群手持“全家为你打call”加油牌的粉丝团过分耀眼,从几岁的小朋友到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全家男女老少齐上阵,为选手加油。气势壮观,引人注目。记者询问赛事主持人才知晓,原来是选手的一大家子来观赛助威。

电竞最近几年才开始被大众接受,而在此之前,传统观念中,玩游戏一直有着“不务正业”的刻板印象。一位民间选手竟能获得全家老小的支持,实为罕见。于是记者采访了选手表弟,想了解其中缘由。表弟表示:“我哥从小就爱打游戏,特别喜欢CF,已经玩了快十年。上学时家人不让他接触网游,他就偷偷攒零花钱去网吧玩,为此,没少挨过打。但表哥就认准了一条道走到黑,再多的阻碍也没有让他放弃CF,直到两年前他第一次捧着赛事奖牌回家,而且还是全国性比赛的,家人这才知道他已经通过多年努力在这条路上创出一片天地。从此之后也不再反对,反而支持他为电竞的梦想拼搏。”

当天,选手表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分享了比赛现场的盛况,并配文“十年前,全家反对;十年后,全家观战”,获得一大片点赞,更有网友评论称其为“史上最豪华应援天团!”

“我觉得这次比赛对于家庭关系有着开创性的,里程碑的意义”,表弟透露,“2020京东杯穿越火线电子竞技大赛是我们第一次全家出动到现场观赛并为表哥加油助威。在现场我们也能感受到比赛的氛围,那么多的选手也同表哥一样,有激情,有热血,他们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也一定受到了众多来自家庭、生活、学业中的阻力,但他们依然坚持走到了今天,这种对电竞的坚持与热爱让人感动。我们也希望表哥和其他选手能走向更大的舞台。”

当下,越来越多的人通过观看赛事感受到电子竞技的魅力与激情。也正是一代电竞选手,用自己的热爱与坚持,不断向梦想发起挑战,为电子竞技正名,撕下了“玩物丧志”的负面标签,使之成为一项荣誉的事业。

2020京东杯穿越火线电子竞技大赛S2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第三方电竞赛事,以兴趣为驱动,注入职业化精神,辅以专业的赛事组织与制作,让更多电竞热爱者找到了追求梦想、绽放热爱的舞台。随着省赛的结束,大区赛的战场将带给们选手们更为严峻的考验,而京东杯的魅力也将被更多人感受与知晓。

标签: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