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收购英特尔NAND闪存业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20日
SK海力士收购英特尔NAND闪存业务 ......

SK海力士和英特尔在韩国时间10月20日共同宣布签署收购协议,根据协议约定,SK海力士将以9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的NAND闪存及存储业务。本次收购包括英特尔NAND SSD业务、NAND部件及晶圆业务,以及其在中国大连的NAND闪存制造工厂。英特尔将保留其特有的英特尔傲腾业务。通过本次收购,SK海力士旨在急速成长的NAND闪存领域中提升包括企业级SSD在内的存储解决方案相关竞争力,进一步跃升为行业领先的全球半导体企业之一。SK海力士期待这项交易将令SK海力士发展存储器生态系统,进而给客户、合作伙伴、公司员工和股东带来更多利益。英特尔计划将本次交易获得的资金用于开发业界领先的产品和加强其具有长期成长潜力的业务重点,包括人工智能(AI)、5G网络与智能、自动驾驶相关边缘设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