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创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2 5G,拍照功能叹为观止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0月27日
突破创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2 5G,拍照功能叹为观止 ......



生活中不光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美好的眼睛,也要有一台能够记录美好的设备,传统的单反携带不便且价格昂贵,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拍照的第一选择。而目前市面上的手机产品众多,什么样的手机才能拍摄出更好的照片呢?除了镜头硬件的提升,如何能够让零基础的人也能够体验到方便简单的拍照方式,这才是作为一款手机需要考虑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三星Galaxy Z Fold2 5G在功能和设计理念上都进行了创新,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加出色的拍照体验。

首先,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硬件配置素质相当过硬——它搭载了3 颗 12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主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长焦摄像头),覆盖了超广角和10倍变焦的拍摄焦段,光是从这一套硬件参数上来看就赋予了它相当卓越的拍照能力。

借助三星Galaxy Z Fold2 5G所运用的全新折叠技术和大尺寸外部屏幕,使得三星Galaxy Z Fold2 5G可以支持双重预览模式,简单来说,这个模式可以使得内外屏同时预览拍摄效果,拍摄的对象可以在另一边通过另一侧的屏幕来调整自己的姿势,而拍摄者可以通过自己这一侧的屏幕来进行更好的构图,从而让拍照变得更加的简单高效。

三星Galaxy Z Fold2 5G还加入了更加方便实用的多角度悬停技术,无需用到支架就可以尝试更加丰富的拍照方式,特别适合那些喜欢钻研摄影的朋友,而且对于那些初入门的萌新拍摄者来说,也会更有可能摸索出一套专属于自己的拍照秘籍。

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强大之处还不止于此,通过这款手机所具备的自动追焦技术,在我们打开自动构图功能录制视频的时候,三星Galaxy Z Fold2 5G还会自动识别拍摄对象的状态,摄像头可以自动追踪对象的动作,从始至终保证图像的居中以及突出显示,因此我们完全可以凭借这款手机轻松拍摄出专业级别的完美VLOG。

但不管是对于什么设备,夜间拍照都非常考验它们的镜头素质,要是碰上一些夜拍能力渣的手机,拍出来的东西糊成一团还不如不拍,但是三星Galaxy Z Fold2 5G则不会有这个烦恼,因为它搭载了超亮夜间传感器,就算是处于昏暗的夜晚,也能够通过多帧降噪技术呈现出最为真实的人物细节,而且在夜间的拍照效果还能够营造出不错的质感,每一张照片都拥有浓浓的艺术范儿。

当我们碰见一闪即逝的美景的时候,如果抓拍出来的照片不够完美就会感觉非常的可惜,针对这一点,这款三星Galaxy Z Fold2 5G搭载了专门的AI一键多拍功能,开启这个功能之后,三星Galaxy Z Fold2 5G可以呈现出多种样片,你可以同时看到多种效果,然后自己挑选出最满意的那张,三星Galaxy Z Fold2 5G甚至可根据场景来推荐合适的照片,这种设计非常的人性化,也特别适合那些修图小白。

整体上来说,这款三星Galaxy Z Fold2 5G不管是从设计理念还是功能上来看都有别于传统的手机,甚至可以说,它就是未来手机应该具备的一种形态,在实用性和操控性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2 5G确实做得相当不错!

标签:三星Galaxy Z Fold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