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推出面向下一代Wi-Fi网状网络的沉浸式家庭联网平台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28日
Qualcomm推出面向下一代Wi-Fi网状网络的沉浸式家庭联网平台 ......

Qualcomm宣布推出其开创性的网状网络平台的全新产品-- Qualcomm®沉浸式家庭联网平台(Qualcomm® Immersive Home Platforms)。该系列平台面向注重成本效益的入门级消费市场产品设计,旨在通过手掌大小的设备为全屋提供千兆级无线网络性能。这一工程技术上的突破得益于新颖的模块化架构、在网络数据包处理技术上的重大提升以及对下一代Wi-Fi 6和Wi-Fi 6E技术的支持。

沉浸式家庭联网平台共涵盖四个不同产品层级,旨在满足家庭中快速增长的数据传输需求。

Qualcomm 310沉浸式家庭联网平台系列支持Qualcomm®三频Wi-Fi 6特性,通过对三个频段的同时支持满足一系列应用场景,包括物联网设备(2.4GHz频段)和目前的传统媒体设备(5GHz频段),缓解从5GHz频段到6GHz频段的点对点回传流量拥堵,同时确保网络可满足使用6GHz频段的新兴应用的需求,如VR/XR、视频实时共享/播放以及实时游戏等。

Qualcomm 318沉浸式家庭联网平台: 先进的8路数据流和三频特性,支持2x2 (2.4GHz) + 2x2 (5GHz) + 4x4 (6GHz)配置,总可用物理层速率高达7.8 Gbps。 面向高性能客户端,提供数千兆比特的无线数据吞吐量。 在5GHz和6GHz频段支持160MHz信道。 在6GHz频段支持4x4 Wi-Fi 6E配置,提供增强的性能、更广覆盖范围和/或更多客户端数量。 Qualcomm 316沉浸式家庭联网平台: 先进的6路数据流和三频特性,支持2x2 (2.4GHz) + 2x2 (5GHz) + 2x2 (6GHz)配置,总可用物理层速率高达5.4 Gbps。 面向高性能客户端,提供数千兆比特的无线吞吐量。 在5GHz和6GHz频段支持160MHz信道。

Qualcomm 210沉浸式家庭联网平台系列支持双频Wi-Fi 6特性,可为网状网络提供商带来即时显著的性能提升,并具备成本优势。 Qualcomm 216沉浸式家庭联网平台: 创新的6路数据流Wi-Fi 6技术,支持2x2 (2.4GHz) + 4x4 (5GHz)配置,总可用物理层速率高达5.4 Gbps。 面向高性能客户端,提供数千兆比特的无线数据吞吐量。 在5GHz频段支持160MHz信道。 在5GHz频段支持4x4 Wi-Fi 6配置,提供增强的性能、更广覆盖范围和/或更多客户端数量。

Qualcomm 214沉浸式家庭联网平台: 创新的4路数据流Wi-Fi 6技术,支持2x2 (2.4GHz) + 2x2 (5GHz)配置,总可用物理层速率高达3.0 Gbps。 面向高性能客户端,提供数千兆比特的无线数据吞吐量。 在5GHz频段支持160MHz信道。

标签:Qualcom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