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无止静!Oclean欧可林推出超静音电动牙刷

小熊在线 张老师 | 2020年10月28日
净无止静!Oclean欧可林推出超静音电动牙刷 ......

  10月28日,Oclean欧可林2020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多款新品纷纷曝光上线。在众多新品中,最让人震撼的莫过于搭配了“超声波主动降噪”黑科技的Oclean Air 2超静音电动牙刷。

  静音黑科技

  不少人在刚刚开始电动牙刷时,除了因震感不适应外,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电动牙刷在耳边持续的“嗡嗡”持续不断的噪音。对于一起合住或者在学校的学生来说,电动牙刷的噪音更是影响室友睡眠饱受诟病。

  电动牙刷的噪音主要来源于马达工作噪音、机身结构震动噪音、刷头噪音和机械传导结构噪音等。如果不降低马达功率和摆幅以降低清洁力为代价来减少噪音的话,普遍的减低噪音方法是采用磁悬浮声波马达,这样可以将电动牙刷的噪音降低至50-55分贝。在此基础上,Oclean欧可林品牌更进一步,研发出更安静、更强劲、更干净的黑科技——超声波主动降噪静音技术,不仅清洁力不降低,在同样摆幅下更能实现增加30%的续航。

  超声波主动降噪静音技术,是借助20000Hz超声波频段控制技术,将非必要的噪音,通过马达、马达驱动以及核心算法控制,使得杂波噪音超过人耳能听到声音频谱范围,产生主动降噪效果。经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专业噪音测试认证,采用超声波主动降噪静音技术的Oclean Air 2电动牙刷,工作时噪音低于45dB,相当于轻声耳语的环境,即当你打开Oclean Air 2电动牙刷时,一米左右的距离,几乎听不到声音。

  如果你曾经被人嘲笑自己的电动牙刷“拖拉机”一般的音效,或者无数个清晨曾被室友的电动牙刷“割草机”一样的声音轰炸,不妨来试试这款Oclean Air 2超静音电动牙刷,相信你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静音,可以静享刷牙私密时刻,同时亦不打扰他人。

  超细软毛,呵护你的牙龈

  作为电动牙刷,清洁力是最基本的要求。电机与刷头是最能决定清洁力好坏的核心要素。

  Oclean Air 2超静音电动牙刷选用高端电动牙刷标配的“磁悬浮无刷电机”,每分钟转速可达40000转,动力澎湃,清洁效果自然好。

  结合国人口腔特性,Oclean Air 2选择了超细丝软毛护龈刷头。刷头的刷毛尖端直径小于0.01毫米,柔韧的刷丝可以深入缝隙,高效清除牙菌斑,同时又不会对牙龈造成损伤。

  四色花语多彩机身

  这款Oclean Air 2超静音电动牙刷,不仅拥有超静音黑科技,颜值同样不低。其创意源于尤加利、紫鸢尾、白郁金香、粉蔷薇四种花木。不仅机身色彩分别对应尤加绿、鸢尾紫、郁金白、蔷薇粉这四种植物元素,同时根据四种花语,隐藏着四种性格密语。是探索花语的奥秘,也是探寻自己的内心精神世界。

  尤加绿:对所有的事情都充满好奇,有无限探索的精力,是读书与少年的旺盛的生命力。

  鸢尾紫:艺术家的灵感之花,注定生而不凡,花瓣犹如鸢鸟的尾巴,为自由而生。世俗的眼光再多繁杂,也要保持自我的独立,内心的自由才是一生的追求。

  郁金白:天真无邪,真诚善良,单纯的像一张白纸,生活给你添彩加墨,经历过浓墨重彩的人生。

  蔷薇粉:梦幻泡泡般的粉色,犹如少女对恋爱的美好幻想,带着羞涩,又充满期待,心怀期待,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等来更好的他。

  除此之外,Oclean Air 2拥有超轻巧便携、2.5小时快充,30天超长续航、IPX7级防水、一键运行,档位记忆等卖点,搭配269元的价格,性价比超高。目前已在天猫欧可林旗舰店、欧可林京东自营旗舰店、小米有品同步上市,加上“双十一”优惠促销,值得下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