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期盼的好5G手机,三星GalaxyS20 FE无愧于粉丝期待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0年10月30日
真心期盼的好5G手机,三星GalaxyS20 FE无愧于粉丝期待 ......

2020年的5G手机层出不穷,主流的智能手机厂商也在不遗余力的强化性能、增强体验,希望抓住5G换机机遇。事实上,性能强悍、价格亲民,才是消费者真心期盼的好5G手机。

全新的三星Galaxy S20 FE是今年S系列的第四部机型,汇集了超高刷新率屏幕、骁龙865高性能处理器、前沿的5G网络、AI加持的专业摄像头组合,以及持久的续航能力等多种高性能。也不是说你闭着眼睛买就是了,但S20 FE确实保留了足够多最重要的“旗舰级”配件,显得物有所值,同时也成为了广大消费者值得选择的高品质5G“轻旗舰”手机。

三星Galaxy S20 FE 5G的背面采用哑光雾面处理设计,后置影像系统被放在机身背面的左上角,延续了三星Galaxy S205G系列对后置影像系统的处理方案。这种处理方式会带来一种“稳重”的心理暗示。在握持时纯平的背部机身结合圆滑的边框设计可以带来一种舒适的握持感,整机重190g,重量分布均匀,拿在手里舒适不坠手。

三星GalaxyS20 FE 5G搭载了6.5英寸 Super AMOLED全视屏,带来了高品质的大屏视野,更是具有120Hz超高屏幕刷新率,效果流畅,是一般智能手机屏幕速度的两倍。无论滑动查阅动态内容,或浏览图片库,屏幕均可流畅运行。

三星Galaxy S20 FE 5G此次拥有:异想蓝、灵感红、奇幻紫、光合绿和空境白五种配色。哑光雾面质感的背壳搭配亮面抛光的边框,拿在手里感觉十分精致。机身背部的左上角放置了三个摄像头和一枚闪光灯。

影像如今已经是手机的重要功能点,三星一直都是业内的佼佼者。这次三星Galaxy S20 FE 5G采用了后置三摄的模组,包括一颗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1200万的广角镜头,以及800万的长焦镜头。不仅如此,它还支持四像素合一技术,能够提升手机的进光量,在夜景模式下,总是能被三星的技术进步所震撼,夜景照片成像质量无非是异常出众的。此外,支持3倍光学变焦以及30倍空间变焦,能够满足更多场景的拍摄需求。

三星Galaxy S20 FE 5G配备4500mAh电池,满足一整天的电量需要,免去数小时便要充电的忧虑,同时具备智慧省电功能,保存电量留到真正需要时使用。无线充电以及无线共享充电,也是三星Galaxy S20 FE 5G实用的功能点之一。出门在外,如果朋友的手机没电了,用来救急还是挺实用的。不仅仅是手机,手表、耳机,基本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都可以用Galaxy S20 FE 5G来帮她“回血”,感觉似乎成为了搭讪神器。

此外,内置128GB 储存空间兼支援高达1TB的外置microSD记忆卡,储存空间再不受限制,尽情创作及下载无穷有趣内容。对于“裸奔党”们而言,手机在防尘防水方面的强悍也是他们看重的一个重要特性,星Galaxy S20 FE 5G IP68的防水防尘级别,能在1.5米深水之中持续操作手机30分钟,即使沾湿也无法阻挡继续嬉戏玩乐,捕捉精彩时刻,作为日常的被动保护而言是完全足够了。

总而言之,三星Galaxy S20 FE 5G采用旗舰级处理器高通骁龙865,搭载8GB LPDDR5运行内存,配备128/256GB两种机身存储空间规格,电池容量也达到了4500mAh;在拍照方面也搭载了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的专业摄像头组合,支持双光学防抖、AI一键多拍、视频超级防抖模式等功能,众多旗舰级的配置,无疑增加了市场竞争力,是一款极其高性价比的机型。

标签:三星GalaxyS2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