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发布GR III ING限量版数码相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06日
理光发布GR III ING限量版数码相机 ......

11月6日,理光映像宣布,高端便携数码相机GR家族再添新成员——RICOH GR III ING Edition Special Limited Kit,包含了印制有GRowING标志的限定版热靴盖,定制镜头环、定制相机包及肩带,并附带精品礼盒、礼品袋及一份GRist摄影作品。

此款相机在传统GR黑色中融入寓意新生的绿色,犹如在暗夜中不断萌发的创意绿芽。整个机身在关闭电源时,液晶屏将显示出与限定款机身设计相衬的专属背景和专用LOGO的特别关机画面。

同时,理光映像郑重承诺,每销售出一台GRowING项目内包含的产品,将捐赠200元人民币助力青少年成长之路,让青少年可以因此看到不一样的世界,拥抱不一样的精彩。

标签:理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