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iFi 6路由器CR6606 128台设备稳定连接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10日
小米WiFi 6路由器CR6606 128台设备稳定连接 ......

11月10日,小米与中国联通联合推出了小米WiFi 6路由器CR6606。小米WiFi 6路由器CR6606搭载双核四线程880MHz处理器,轻松支持千兆网口和千兆双频WiFi的数据转发。配备256MB内存,保障数据传输的稳定性,可稳定连接128台设备无压力。采用新一代Wi-Fi 6技术,双频并发无线速率高达1775Mbps,速度相比主流Wi-Fi 5提升约50%;4根高增益全向天线实现覆盖面积提升50%,OFDMA技术可一次传输多个设备,大幅降低延时。此外,支持Mesh功能,多台路由器可以一键组成一张高覆盖率的高速WiFi 6网络,达到全屋信号无死角。同时支持小米畅快连功能,智能设备一键轻松入网。

标签:小米 中国联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