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Point M.2固态盘RAID扩展卡发布 最高支持8TB SSD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12日
HighPoint M.2固态盘RAID扩展卡发布 最高支持8TB SSD ......

日前,HighPoint发布了旗下首款支持PCIe 4.0 x16槽的M.2 RAID扩展卡SSD7540。扩展卡SSD7540上的每个M.2硬盘位最高支持8TB SSD,总计最大64GB,最大传输速度可达28GB/s,完全在PCIe 4.0 x16的可控范围内。扩展卡SSD7540向下兼容PCIe 3.0,即便不是AMD锐龙平台的主板同样可以用。另外,M.2 SSD的高发热(尤其是走PCIe 4.0通道)也被考虑进来,官方扩展卡SSD7540采用阳极氧化铝散热壳、双静音风扇和导热性较好的热片,以确保满载时的稳定工况。价格方面,SSD7540定价999美元(约合6620元)。

标签:HighPoint M.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