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系列MiCare保障服务上线 免费2次换屏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13日
小米10系列MiCare保障服务上线 免费2次换屏 ......

11月13日,小米手机保障服务MiCare正式上线,包括两年2次碎屏免费修、官方延保1年、1年内保值换新等。MiCare保障服务有两项优势:若一年内使用保值换新,除在换新前享受最多两次免费碎屏保障之外,回收时还可获得高额回收补贴(MiCare销售价1.5倍补贴+正常手机回收价)。若不使用保值换新,两年内最多免费使用两次碎屏保障,并享受第二年免费延长保修服务,直到服务终止。目前MiCare支持机型有小米10、小米10至尊版等,小米10 MiCare售价是549元,小米10至尊版MiCare售价是899元。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