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云12月起新用户不能使用相册同步功能 明年8月彻底停用相册同步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16日
三星云12月起新用户不能使用相册同步功能 明年8月彻底停用相册同步 ......

11月16日,三星电子官方发布最新通知表示,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云服务需求,对三星云作出调整。2020年12月1日起,新注册三星账号用户不能使用三星云的相册同步功能,之前用户还可下载三星云的相册数据;2021年6月1日起,停止三星云的相册同步功能,另外三星云的相册数据可继续下载;2021年8月31日,三星云将专注提供手机基础数据备份/同步和恢复功能(例如联系人、日历和笔记),停止对"相册同步"功能的支持,三星云的相册同步功能完全停止,在三星云的相册数据将被彻底删除。

标签:三星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