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发布首款用于5G、人工智能、云端与边缘的结构化ASIC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18日
英特尔发布首款用于5G、人工智能、云端与边缘的结构化ASIC ......

英特尔发布全新可定制解决方案英特尔eASIC N5X,帮助加速 5G、人工智能、云端与边缘工作负载的应用性能。英特尔eASIC N5X是第一个具有英特尔®FPGA兼容硬处理器系统的结构化eASIC系列。英特尔eASIC N5X使用FPGA中的嵌入式硬盘处理器,可以帮助客户将其自定义逻辑和设计迁移到结构化ASIC,从而带来诸如单位成本降低,性能更快和功耗降低的好处。与FPGA相比,新型创新的Intel eASIC N5X器件可将内核功耗和成本降低多达50%,与ASIC相比,可缩短上市时间,并降低非经常性工程成本。这使客户能够创建功耗优化,高性能和高度差异化的解决方案。英特尔eASIC N5X设备还通过结合采用适应于英特尔Agilex™FPGA系列的安全设备管理器(包括安全启动,身份验证和防篡改功能)来帮助客户满足许多应用程序的关键安全需求。

标签:英特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